我校举行2019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
2019年03月23日16时43分    阅读:4664

QQ图片20190323163307.jpg

3月23日,2019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3)举行,我校东湖校区考点共有220名成人高等教育考生参加考试。苏州教育考试院特派巡视员来到我校考场进行巡考,对考前考场布置、考中监考教师履职情况、考风考纪、考后试卷密封等工作情况进行了巡查,我校考务工作获得巡视员的高度认可。

此次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是学校第一次组织举行,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并于考前专门召开了全国英语等级考试组织协调会,成立了由分管校领导任组长,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纪委监察、学工、保卫、后勤、信息办、外国语学院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本校全国英语等级考试领导小组,设立了主考、副主考及考试相关职能组织,明确责任,落实职责,建立健全各级岗位责任制。继续教育学院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加强考试组织管理,考场内全程音视频监控,考场外使用屏蔽干扰仪,保证了考场纪律严密,考试过程井然有序,确保了此次考试顺利进行。

IMG_8587.JPG

考前协调会

(俞钧/供稿 方玉/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