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长城轴承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良来校做讲座
2019年03月24日16时44分    阅读:3609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QQ图片20190324164149.jpg


3月22日下午,常熟长城轴承有限公司王志良总经理应机械工程学院邀请来校做题为“超精密滚动轴承技术”的学术讲座。公司精密轴承事业部总经理沈忠明、技术中心主任郭静瑜、办公室副主任邓明辉陪同来访。讲座由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徐本连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

王志良总经理从超精密轴承应用需求的低发热、低振动、长寿命的角度出发,详细讲解了超精密轴承实现的关键技术,如热处理技术、粗糙度控制、圆度控制等,用详实的数据、丰富的图表及形象化的讲解激发了学院广大教师对超精密轴承技术的浓厚兴趣。主体报告结束后,王志良总经理还耐心细致地回答了教师们的提问。

徐本连院长对王志良总经理这场兼具学术性与应用性的精彩报告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希望王志良总经理在大学生创新竞赛、教师企业研修等方面为学院多提宝贵意见,进一步推动校企双方的合作再上新台阶。


(俞进伟/供稿 杨兰玉/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