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东菱科技有限公司来校交流
2019年03月25日08时30分    阅读:3464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IMG_6452.JPG

3月21日上午,苏州东菱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孝忠、总工程师仝宁可、长菱测试副总经理潘跃等一行六人来到汽车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春华、院长陈庆樟、副书记孙士现、副院长许广举、戴军等给于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

王孝忠董事长为汽车学院师生作“梦想在路上”主题报告,用自身的成长经历和苏州东菱科技公司发展历程为在座师生鼓劲,鼓励大家树立目标并为之奋斗,丰富人生经历。总工程师仝宁可、测试高级工程师陈峰等技术人员参观了汽车学院中心实验室、振动测试实验室,并对实验室建设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

下午,双方围绕新工科实践探索深入交流。从人才培养目标、培养途径、实践教学、实验室建设等多方面进行研讨。不断探索并形成行之有效的校企互动机制,链接双方资源,发挥双方优势,为提高大学生综合素养搭建平台。

20190321王孝忠做报告1_副本.jpg

(杨创/供稿 江春华/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