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市备案制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考试顺利举办
2019年03月25日11时42分    阅读:2876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IMG_5893.JPG

3月23—24日,2019年太仓市第二批备案制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考试在成道楼105举办,人文学院部分学前教育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考试。

太仓市地处江苏省东南端,东濒长江,南临上海,交通便利,经济发达,是很多毕业生就业城市的优选。本次招聘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其中,面试又包含四个项目,分别为绘画、钢琴弹唱、舞蹈、模拟上课。笔试现场,考场过程井然有序,考生们正襟危坐,认真答题。面试考试后,几名熟悉的考生在准备室里交流心得。有考生表示,此次考试和自己心中预想的不同,但自己还是尽最大的努力完成了考试。本次考试结束后,各考点拟录取人员名单将会在太仓市教育信息网统一公示。

此次招聘考试的顺利举办,不仅拓宽了学生实习就业的渠道,让同学们明白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工作,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同时也加强了学校和太仓市的交流合作,利于人才的培养。


(钱颖悦/供稿 王中教/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