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思政座谈会精神活动
2019年03月25日11时54分    阅读:2625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QQ图片20190325114657.jpg

3月22日,人文学院在成道楼105开展学习习近平思政座谈会精神活动。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李小蕊主持,青年学习社--进思社全体学生干部参会。

会上,李小蕊带领学生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谈话》。全体学生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思政课的“六要”和“八个统一”具体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座谈会上强调“青少年阶段是人生的‘拔节孕穗期’,最需要精心引导和栽培。思政课作用不可替代。”李小蕊表示:“作为思政课重要补充的第二课堂的学生活动也是做好学生思想引领的重要方面,怎样站好我们第二课堂的铸魂育人、立德树人这班岗,需要我们全体学工人员和学生干部齐心合力,在坚定理想信念、端正价值理念、涵养道德观念上下功夫,寓价值观引导于学生文化活动中,传导主流意识形态,举办真正触动学生心灵的思想引领活动。”

会后,人文学院学生会主席陈敏表示:我们全体学生干部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带头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

QQ图片20190325114700.jpg

(李小蕊 徐雯丹/供稿 李小蕊/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