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三爱富氟源新材料有限公司共建校企协同党建基地
2019年03月22日16时23分    阅读:3149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1.JPG

3月21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与三爱富氟源新材料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协同党建基地共建签约仪式,院长左晓兵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在三爱富公司会议室举行。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浦建国向三爱富氟源新材料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朱章鉴授予校企协同党建基地铜牌。

浦建国指出,近年我院与三爱富公司多次开展学术沙龙,效果明显,为后期的校企科研项目合作做了很好的铺垫。其次,如何让学生更容易被企业接受,用人单位更具有说服力,校企协同更应该加强合作,多创造交流的机会。最后浦建国强调双方要加强校企协同共建,将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共同探索党建特色工作。朱章鉴详细介绍了公司党组织的基本情况、党建的主要形式和未来发展的只要思路。 并表示校企协同党建基地共建是常熟理工学院化材学院与三爱富公司合作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双方对以后的合作交流模式展开了详细的探讨。

此次校企协同党建基地共建为以后的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双方通过新的合作模式实现优势互补,取长补短,在共建中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提升双方的党建工作水平。


2.JPG3.JPG

(李娟/供稿 浦建国/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