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全国教育后勤系统2018年度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2019年03月25日14时13分    阅读:4644

1.jpg

3月22-24日,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与课题研究工作(2019)年会暨高校后勤改革发展形势报告会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我校后勤保障部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现场发布了2018年度全国高校后勤研究力排行榜、2018年度全国高校后勤宣传力排行榜,并对2018年度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等进行了表彰。我校在全国高校后勤宣传力排行榜上位居第十二名,并获得“2018年度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会上,安徽省教育厅高校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陈鹏致辞。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会长程天权、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黎玖高分别作《当前的形势与高校后勤发展改革的任务》、《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高校后勤工作的若干思路和中国教育后勤协会2019年工作要点解析》报告。会上还发布了中国教育后勤协会2017年重点课题结题成果,介绍了2019年重点课题。

《高校后勤研究》杂志执行主编卢彩晨作《〈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与高校后勤改革发展趋势、目标、任务和路径探索》专题报告。哈尔滨师范大学、南昌大学等高校交流和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验。

此次获得的“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是我校后勤保障部成立以来获得的第五个全国性荣誉,也是第三个校级以上集体荣誉。此前分别荣获“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先进个人”称号(2016年4月)、全国“高校伙食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2016年8月)、“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2017年3月)、“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2018年4月)。本次会议共表彰全国先进单位93个,其中江苏省12个,分别为常熟理工学院、中国矿业大学、扬州大学、江苏科技大学、江苏大学、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江南大学、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苏大教服集团、江苏理工学院、三江学院、东南大学。

2.jpg

3.jpg


(钱婷婷/供稿 何龙山/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