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巡察整改工作动员会
2019年03月25日15时29分    阅读:3925

IMG_3898.JPG

3月25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工作动员会,对巡察整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计算机学院党政联席会议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系(部、中心)主任和副主任参加动员会,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主持。

陆雪良宣布了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并就整改方案的指导思想、整改目标、整改原则、整改要求、整改清单等作了详细说明。他强调,在巡察整改工作中,一要坚持聚焦问题、整改见底;二要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施策;三要坚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四要坚持以上率下、共同发力。

陆雪良指出,全体师生员工一定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提升政治站位,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整改工作和事业发展融为一体,以良好的工作成绩来验证巡察成果,以明显的整改成效来体现巡察成果,确保整改工作完全到位,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钱诚/供稿 陆雪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