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领导为学生上思想政治课
2019年03月25日17时34分    阅读:2279

调整大小IMG_20190321_123148.jpg

3月2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以“创建文明宿舍、构建和谐校园” 为主题,为计算机学院学生干部及学生党员讲授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想政治课。

陆雪良从文明宿舍创建及和谐校园构建的意义、新时代对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要求、当代大学生在思想及行为习惯上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三方面进行了讲解。他指出,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和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带领广大同学积极创造清洁、整齐和美观的校园宿舍环境,提高防火、防盗和防骗意识,营造团结、健康和进取的和谐氛围,促进院风建设及学生个体素质的全面提升。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牢记当代大学生的使命及任务,培育新时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逐步完善自我,做好表率,创先争优。

(王军琦/供稿 陆雪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