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常熟华东汽车有限公司调研
2019年03月26日08时35分    阅读:3993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3月25日下午,副校长李俊峰带队赴常熟华东汽车有限公司调研人才就业情况,受到常熟华东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建龙的热情接待。学生处、汽车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与走访调研。

双方围绕高质量人才就业、毕业生跟踪调查、校企合作项目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江建龙在对公司概况和发展历史介绍之后,重点介绍了公司正面临新一轮产品结构深化调整阶段,公司不断提高产品研发比重,重视公司内外产能和厂内厂外两种配置,并对我校毕业生给予很高评价,认为我校学生基本理论扎实、动手能力很强、劳动纪律很好,部分学生已经成长为公司中层骨干力量。李俊峰感谢华东汽车一直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要更加重视公司员工终身教育服务、技术深改服务、研发平台服务,继续加强在课程设计改革、毕业设计改革、汽车文化培育方面的合作,也请公司继续支持校企项目研发、学生实习和大学生竞赛,学校在苦练自身本领的基础上更好地为公司提供智力支持和技术服务,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夯实合作基础。

(孙士现/供稿 陈庆樟/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