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领导为师生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试行)》专题党课
2019年03月27日16时01分    阅读:2680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619383561.jpg

3月27日,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周英带来“不忘初心,夯实基础——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主题党课,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聆听党课。

周英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的总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领导和保障、附则进行了全面解读。 周英讲到,《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既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又体现基层创造的新做法新经验,对党支部工作做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的具体体现,继承和发展了我们党重视支部建设的优良传统,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党支部要不断加强《条例》学习,严格按照《条例》的规章要求建设党支部,发展党支部,更有效的发挥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纪洋洋/供稿 周英/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