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举行师生乒乓球友谊赛
2019年03月27日22时13分    阅读:2580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IMG_0995.JPG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3月27日下午1点,汽车工程学院在体育馆一楼举行师生乒乓球友谊赛,多位老师、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娱乐性和专业性兼具,有为放松心情与锻炼身体而来的乒乓球新手学生,也有乒乓球专业水准很高的教师。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胜出的一方进入下一轮比赛,输的一方直接淘汰。在友谊第一的宗旨下,教师和学生都很放松,大家以互相切磋球技、力求共同进步为目的,在和谐的气氛中进行比赛。最后比赛圆满结束,教师和学生双方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通过本次师生友谊赛,不仅让师生们感受到了乒乓球的独特魅力,展现了他们高超的球技,同时也增进了师生情谊,促进了汽院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互动,展现了学院师生的多彩生活。

IMG_1010.JPG

师生切磋球技

IMG_1094.JPG

教师指导

(徐铖/摄影 房微/供稿 温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