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留学生座谈会
2019年03月28日10时59分    阅读:3018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3.27留学生座谈会2.jpg

为了解关心学院留学生学习生活最新动态,3月27日下午,经管学院团委书记掌海啸,留学生辅导员黄婷走访留学生宿舍,召开了留学生座谈会。

两位老师代表学院和留学生进行亲切交谈,表达了学院对留学生的关心。在听取和了解留学生的想法和建议之后。两位老师将学校近期的文化、体育活动安排给留学生做了详细地解释,也表示非常欢迎中亚学生参与,同中国学生一起竞技,一起学习,促进中亚文化的交流。留学生柯贝月表示,她对经管朗读者活动很感兴趣,她会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将中亚文化通过朗读的方式介绍给中国学生,做文化交流的使者。

据悉,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留学生就业帮扶、学生管理、生活服务等方面强调 “精准滴灌”的正面引导。学院会借助我校28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湖畔音乐节等品牌文化活动契机,给留学生创造更多的沟通融合渠道。



(黄婷/摄影 掌海啸/供稿 白小斌/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