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学风建设和就业工作研讨
2019年03月28日14时47分    阅读:2679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机械学院开展学风建设及就业工作研讨会.jpg

3月2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了学风建设和就业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严妍主持,学院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

严妍首先对学院目前的学风现状进行了剖析,明确了学院学风建设的目标和方向,提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的制度和措施,希望各班级通过主题教育、专题班会等途径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引导学生树立“热爱学习、学会学习、善于学习、坚持学习、全面学习”的正确学习观。在随后的就业专题研讨中,与会班主任就学生的就业意识、就业现状、行业形势、高质量就业的标准等问题展开了研讨,老师们一致认为要教育引导毕业生认清形势、找准定位、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同时提高职业素养,增强高质量就业的竞争力。

会议中,班主任老师们还参与研讨了学院最新修定的《机械工程学院班主任工作实施细则》,从各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为学院有效提高思想政治教育和教书育人工作实效提供了新思路,为全面促进学院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制度保障。


(顾秋忆/摄影 顾秋忆/供稿 严妍/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