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看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2019年03月28日16时54分    阅读:3792

会议现场2.jpg

3月28日下午,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在南京召开。江苏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张姬雯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书记汪国培主持会议。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设分会场,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张姬雯结合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违纪违法案件的查处情况,深入分析了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加强日常监督,做好巡视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葛道凯肯定了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绩,结合中央、省委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新要求,分析了当前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部署了全省教育系统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他强调,全省教育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加强党的思想建设;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夯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突出重点难点,持续惩治教育系统违纪违法行为;要坚持常抓不懈,推动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水平不断提升。

(琪琪/摄影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