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梯梯数据来校招聘
2019年03月29日12时39分    阅读:2596

1.jpg

3 月29日上午,恩梯梯数据(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来校宣讲招聘。计算机学院2019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据悉,NTT DATA(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世界五百强企业NTT全资在华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0年,无锡为NTT DATA集团在中国的软件及服务外包的研发总部,下辖北京、天津、长春、西安、东京5个分支机构,集团成员近2,500名,注册资本820万美元。公司主要从事面向日本和东南亚的软件外包开发(ADM)、面向日本市场的高端业务流程外包服务(BPO)、面向日本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系统后期维护和应用外包服务(AMO)、以及面向国内市场的包括云计算、物联网服务在内的服务平台。服务领域遍及生产制造、流通、公共、保险、金融等各行各业。

宣讲会上,由NTT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岳剑峰为毕业生们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薪资福利待遇以及本次招聘需求,宣讲结束后进行了简单的问答环节,随后进行了为时40分钟的笔试。下午将进行进一轮的面试。

随着春天的来临,春季招聘也进入了新的一轮高峰期,毕业生们求职的愿望与需求越发迫切,计算机学院积极组织好每一场招聘,争取为毕业生们搭建更好的就业平台,提供学生更多的就业机会。

2.jpg

(杨明珠/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