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举行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座谈会
2019年03月28日17时43分    阅读:2357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03.27化材学院举行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座谈会02.jpg

3月27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14开展的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座谈会顺利举行,座谈会由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16届优秀毕业生、华东理工大学2019届硕士研究生、现就职于华为的王露雨担任主讲嘉宾,耿颖老师主持,青年学习社及化材学院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王露雨谈及自己的大学生活时说到,作为学生组织的干部要学会换位思考,多站在普通学生的角度去思考问题,而作为学生个人要积极参加社团,努力培养自身能力。王露雨还谈到,要培养危机意识和格局观,尝试多方面学习来丰富自己的知识面,不要怕犯错,在规则允许内,不断去尝试。关于就业问题,王露雨建议要多参加校园实习,在实践中发现自己的不足,与此同时,应当充分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

化材学院组织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座谈会,搭建新老毕业生交流平台,积极为学院学生树立正确榜样和奋斗方向,明确前进目标,为在校学生的个人发展提供宝贵意见。



(叶昕/摄影 吴明旭/供稿 李娟/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