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纺学院领导赴苏州金依利实业有限公司调研
2019年03月29日19时08分    阅读:2811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4.jpg

3月29日,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技术、陈新带队赴苏州金依利实业有限公司调研,公司负责人钱晨霞女士对学院一行表示欢迎。

本次调研走访的议题主要有:校企合作应用型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研讨;行业、企业与我院产学研合作的意向与要求;校企联合共建校外实习基地、就业基地合作机制研讨;文化产品开发合作;毕业生就业质量跟踪调查等等。围绕研讨主题,双方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钱总指出公司和常熟理工学院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有天然的地理优势,公司将在产品设计研发、教师研修学习、就业实习基地等方面与艺纺学院进行深度合作。张技术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科研情况,他指出双方要在合作共赢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为人才培养和文化产品开发提供技术支持。学院也会针对性的为企业培养人才,注重人才的实用性与实效性。

随后,学院一行人参观了苏州金依利实业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苏州金依利实业有限公司与翁同龢纪念馆结成战略联盟,主打“彩衣堂”品牌,将文化资源融入企业产品,全面提升品牌文化,公司注重产品研发与设计创新,提供主题精品销售与私人定制两大板块服务。

1.jpg

2.jpg


(张泽云/供稿 薛羽/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