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赴苏州国科综合数据中心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2019年04月02日08时03分    阅读:2640

调整大小_DSC4126.JPG

3月29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龚声蓉等一行7人,赴苏州国科综合数据中心有限公司洽谈合作事宜,公司副总经理于佳武、总经理助理龚丽萍等热情接待。

于佳武副总经理介绍了苏州国科综合数据中心有限公司整体运行情况,未来发展前景,人才需求以及与相关高校、科研院所合作情况。龚声蓉院长就学院专业学科布局、师资状况、行业学院建设、工程实践中心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在联合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联合项目申报、科研学科平台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

苏州国科综合数据中心有限公司作为计算机学院友好合作企业,多次赴学院进行人才招聘。苏州国科综合数据中心有限公司(简称SISDC)是一家具有国资背景的公共技术服务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本1.95亿元人民币,采取“自营”与“合作”相结合的专业化服务战略,致力于打造国际一流的综合数据服务中心。公司按照国际Tier IV等级设计建造并获得认证,总建筑面积5.2万平方米,可容纳机柜4200个,是苏州工业园区政府为科技创新和产业转型重点打造的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平台立足苏州,面向全国为客户提供高可靠、高安全、高定制化数据中心专业服务。

调整大小_DSC4109.JPG

调整大小_DSC4067.JPG

(章志勇/供稿 陆雪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