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平望中学师生来校参观学习
2019年04月02日10时07分    阅读:4273

QQ图片20190402100821.jpg

3月31日,吴江平望中学200余名高三师生来我校参观学习,学生工作处热情接待并精心安排了参观行程。学生处倪春虎处长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招生类型、学生竞赛和就业前景等,希望同学们经过这次活动能够对大学学习和生活有一个初步认识,并欢迎同学们报考常熟理工学院。

来访师生分成四组先后参观了我校校史馆、生物标本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和物理真奇妙实验室。

在校史馆,同学们认真参观,从一个个展板、一件件历史实物中,感受我校厚重的历史积淀,感悟我校“立本求真、日新致远”的校训精神;在生物标本实验室,同学们对形形色色的动物标本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一位吴同学说这里仿佛一个小型的上海自然博物馆;在分析测试中心,琳琅满目的实验器材与独具特色的学院文化,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办学实力与办学特色;在物理真奇妙实验室,同学们对各种神奇的物理现象赞叹不已,纷纷表示在这里收获了高中课堂和课本以外的知识,提高了学习兴趣。

此次活动加强了我校与高中学校之间的联系和沟通,有利于高中师生深入了解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校园文化和专业特色,进一步提高了高中生对我校的亲近感和认同感,是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的有效途径。

QQ图片20190402100846.jpg

同学们在参观

(徐晴/摄影 温学书/供稿 杨乃鹏/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