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波司登进出口公司签约合作
2019年04月02日17时13分    阅读:3357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1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现场.jpg

4月2日上午,我校与常熟市波司登进出口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我校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石军、学生处副处长梁秀生、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良林、副书记副院长徐正兴、教务处林英艳等老师,常熟市波司登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利军、生产总监张国芳、品质总监蒋帅锋等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该公司总经理助理黄小平主持。

会上,黄小平介绍了校企合作的简要情况,校企双方签署了教学实习基地和就业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石军代表学院发言指出,秉持“注重通识,融入业界”的办学理念,为深化产教融合,打通人才培养“最后一公里”,外国语学院提出“外语+”的外语人才培养模式,以提高学生未来就业岗位的适应性和适配率;除教学实习基地和就业基地以外,希望今后在产学研、企业导师、教师企业研修、校企党建等方面拓展更多的合作内容和方式。

王利军代表公司做了讲话,他表示作为常熟理工的校友,希望母校有更多的优秀人才能加入到公司。他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高度评价了校企合作项目,并表示将努力推进合作,将合作项目做实做透,促进实现学生、学校、企业三方共赢。

期间,我校一行还参观了波司登集团并与公司领导举行了座谈。

844ABBEC3281AB78ED4C0D6BFE290901.jpeg

教学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940ED91D386B0717EBF78A1546002F47.jpeg

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7与会人员合影1.jpg

与会人员合影


(毛铭桦/供稿 张良林/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