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与常熟市优思达国际幼儿园洽谈人才培养合作事宜
2019年04月03日14时10分    阅读:3978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QQ图片20190403141127.jpg

4月2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张幼良、副院长徐菁菁、成教秘书苏琳、学前教育系教师王娜与常熟市优达思国际幼儿园洽谈教师专业发展合作与人才培养双向交流事宜。优达思国际幼儿园园长邱瑜博士等热情接待。

邱瑜介绍了目前园所区域规划及未来办园发展前景。邱园长表示,优达思国际幼儿园在逐步做大做强的过程中,对具备一流双语言沟通能力和扎实学前教育专业理念的人才需求量大。现有规模下在园教师专业能力的提升、前沿幼儿园课程模式的学习探究以及幼儿园班级与行政管理知识的建构夯实等方面都需要进一步完善,期待与人文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在多方位、多层次开展合作。张幼良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表示学院将积极发挥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在专业对接、项目合作、教育实践、职后培训等方面给予充分支持。徐菁菁表示,基于对优达思国际幼儿园学前教育专业职后教师需求的了解,双方可以在课题共建、基地培育、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可以深入探讨有效的合作模式。

常熟市优达思国际幼儿园坐落于世界联合学院中国常熟校区内,以UWC和IBO的教育理念为依托,结合苏州国际外语学校幼儿园等国内高端国际化幼儿园办学理念和实践经验,创意教育教学模式。幼儿园强调一流国际化办学特色的同时,坚持母语文化传承,设计国际化和本土化完美结合的教育教学大纲,为不同教育文化背景的幼儿营造丰富的多元探究环境,提供中西方融合的优质教育。


(王娜/供稿 张幼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