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纺学院智能文创项目团队到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2019年04月03日15时38分    阅读:2971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QQ图片20190403153712_副本.jpg

4月3号,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师生走进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江苏隆力奇聚好商城常务副总经理符士良对常熟理工学院的师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带领文创项目团队参观了日用品的生产线,了解了隆力奇的企业文化,深入介绍聚好商城的个人护理、美容、健康产品的相关内容,将通过社交引流,探索线上商城与线下门店零售与服务高度融合的新零售模式。

未来聚好商城将与常熟理工学院校园文创店合作。产品实现跨界合作新型态,大力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同时提供更优秀和广阔的平台供大学生施展才华。在产品上以“高品质、新创意、低价格”的竞争力让师生们受到物超所值的喜悦与无压力购物的幸福。

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的文创项目团队对隆力奇的产品生产线进行了认真调研,从产品的品类、质量、功能等都做了记录,同时对产品的包装展开深入的研究。有同学表示回校后一定利用隆力奇这个优秀的平台展开创新创业,打造出当代青年特有的品牌与品质。

QQ图片20190403153717_副本.jpg

QQ图片20190403153656_副本.jpg


(赵仕奇/供稿 薛羽/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