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导师制座谈会
2019年04月03日15时52分    阅读:2455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03.04化材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导师制座谈会03.png

4月3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敬行楼陈列室举行青年教师导师制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刘龙飞主持,院长左晓兵、副院长刘万辉、资深教师代表及新引进青年教师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刘龙飞向与会教师详细介绍了青年教师导师制内容。并在此基础上,学院结合自身情况,对青年教师导师制进行了更加详细的细节补充,并对相关考核方案进行了完善。刘龙飞提到,青年教师导师制,旨在提升学院新引进青年教师在授课、课程材料准备等一系列教学工作中的规范化程度,通过导师的指导和帮助,促进青年教师适应新环境下的高校教学工作。随后,刘龙飞带领青年教师仔细研究相关材料,对导师以及青年教师作出要求,现场对导师、青年教师的相关材料的填写和过程性记录工作作出指导。会议末,参加会议的导师和青年教师就青年教师导师制相关细节问题做了进一步交流。

化材学院积极贯彻落实青年教师导师制,努力加强青年教师在教学过程中规范性、严谨性,大力提升青年教师科研、教学能力,稳步提高学院教学、科研质量和水平。

03.04化材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导师制座谈会02.png


(高新驰/摄影 闾慧明/供稿 李娟/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