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第五届师生运动会落幕
2019年04月03日22时06分    阅读:2794

DSC03901.JPG

4月3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在东南体育场举办了第五届师生运动会的开幕式。本次师生运动会开幕式由学院院长徐惠钢 、党委书记姚勤、副院长钟黎萍、副院长刘继承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超 、学院工会委员杨海萍,王彬老师、关工委秦维勇老师以及到场的其他各位老师宣布举行,电气院所有学生和老师共同参加。

开幕式现场,电气院学生组成的方阵整齐划一、井然有序,展现出了电气院学生们的风采。之后进行了师生拔河对抗赛、呼啦圈比赛、踢毽子比赛、跳长绳几项趣味比赛,老师和同学们非常活跃,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氛非常融洽。

接着是100米、400米、女子800米、男子1000米和4*100米的田径比赛,运动员们出色的表现和勇于拼搏的精神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展现了电气院学生的风采。最后是仰卧起坐、引体向上、立定跳远这三项体测比赛,让我们看到了在学习知识的同时,同学们也在不断地强健体魄。

本届师生运动会不仅锻炼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身体,还促进了师生之间的关系。在欢声笑语中,让紧张的学习生活和繁重的任课压力得到缓解,活跃了校园气氛。更是把团结、坚持、拼搏和不认输的精神延续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开拓出更辉煌的未来,为学院赢得更多的荣誉。

DSC03902.JPG

国旗方阵

DSC03912.JPG

机器人班级表演咏春节目

DSC03925.JPG

学生会方阵表演舞蹈

Cache_-21026c73b754d297..jpg

师生拔河

DSC03992.JPG

引体向上

DSC03973.JPG

男子1000米

(吴佳壕/摄影 申宇婷/供稿 杨琨/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