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及学风建设工作会议
2019年04月04日08时18分    阅读:2531

调整大小48d9b79e2d1b7a54.jpg

4月3日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及学风建设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辅导员以及大一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章志勇对大一学生入学以来的纪律意识、学习氛围、文明创建、班团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对同学们自律、好学、上进及文明的风尚表示了赞许。他从1个做好,2个提高,4个加强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分步稳妥实施;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提高专业认同度,树立专业学习兴趣;加强学风建设,提高专业技能;加强班风建设,形成和谐、团结、上进的良好氛围;加强习惯养成,做好宿舍安全卫生工作;加强自我约束,传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大一辅导员王军琦对清明假期的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宣传和强调。

本次会议,旨在巩固前期相关工作成果,进一步在安全稳定、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习惯养成上形成共识,提高认识,推进相关工作的持续进步。


(叶如燕/摄影 章志勇/供稿 陆雪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