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报】校企携手探求共赢发展:超精密轴承技术研究中心成立
2019年04月04日08时45分    阅读:2478
供稿单位 / 本站

QQ图片20190404084312.jpg

2019年4月3日 A5版

本报讯(记者 何佳芮通讯员 俞进伟)近日,常熟理工学院与常熟长城轴承有限公司举行共建“超精密轴承技术研究中心”签约揭牌仪式。

据了解,今后校企双方将依托超精密轴承技术研究中心,进一步探索共赢发展之道。学校将围绕产品的研发和管理体系,帮助企业在高端轴承的新材料、制造、设计理论、测试分析等方面实现相应的技术突破,并面向国家战略需求,积极与地方产业发展对接,为企业在技术性、战略性、前瞻性等方面提供相应的科技支撑。双方的合作还将为学校的本科生及研究生教学增拓新的领域和内容,并进一步培养、提升教师的工程实践应用能力。

【江苏科技报】校企携手探求共赢发展:超精密轴承技术 研究中心成立.pdf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