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举办新增产品设计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预审核会
2019年04月04日10时14分    阅读:2869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IMG_20190403_152949_副本.jpg

4月3日下午,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新增产品设计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预审核会议在志道楼102报告厅举行。质管办黄文祥主任、周敏老师,教务处张晞老师,学院督导组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张技术主持会议。

按照教育厅规定的学位授权专业审核流程,首先由产品设计系主任郭玉良代表专业从专业建设、教师队伍、教学条件、教学过程及管理和毕业设计(论文)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报告。黄文祥主任等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本次报告,并模拟提问和材料查阅,结合学位授权审核的相关要求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会后,郭玉良主任按照既定线路请各位校内专家参观专业实验室,校内专家强调了实验室安全建设的重要性和长期性,为正式评估前的准备工作提供了宝贵思路。


(李岩/供稿 张技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