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市安全生产监管业务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
2019年04月09日14时18分    阅读:2827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A34X8301.JPG

4月8日下午,由常熟理工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的“2019年张家港市安全生产监管业务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陈国庆、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顾建华、化材学院党委书记浦建国及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

会上,陈国庆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希望全体学员通过安全生产监管业务能力提升研修班的学习,能更全面地了解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掌握安全生产工作的方法,着力提高自身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顾建华表示化材学院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管理培训工作,学院前期对学习班的组织、课程设置、教师安排等具体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并希望学员们能够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保证安全管理培训工作落到实处。

A34X8300.JPG


(汤洁/供稿 刘海燕/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