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农业农村局来我校考察
2019年04月10日11时31分    阅读:5100
供稿单位 / 科技产业处

会议现场.jpg

4月10日上午,苏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何建华一行来我校考察苏州农业现代化研究中心。姜建明副校长于务本楼接待来宾,科技产业处(社会科学处)、经济与管理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苏州农业现代化研究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苏州农业现代化研究中心主任童举希教授向苏州市农业农村局领导汇报了中心建设基本情况。何建华副局长表示我校在“三农”改革方面具有良好的研究基础,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希望与我校建立常态化、紧密型合作机制,推动高质量成果产出,并提出以下建议:一是围绕“三农”改革,提高调研的精准性、深度性、连续性;二是突出应用、实用,加快成果转化;三是突出联合联动,加强信息互通、人员互动。

交流环节,双方就课题选题、成果奖申报、经费保障、交流机制、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与会领导2.jpg

会议现场

来宾.jpg

来宾

(琪琪/摄影 赵飞/供稿 范炳良/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