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大学生阅读推广启动仪式
2019年04月10日13时45分    阅读:3350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EF564981B50F5B69A6BF7FCB00A60362.jpg

4月8日,由汽车工程学院与常熟理工学院图书馆联合举办的大学生阅读推广启动仪式在求真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图书馆副馆长孙金娟、汽车工程学院副书记孙士现,图书馆吴建平、金利强老师以及车辆工程181、182班全体学生出席启动仪式。

孙士现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讲话,他提到:教师,只有多读书、深读书,才能用最前沿的知识给学生传道授业解惑。对于同学,只有常读书、读好书,才能不断丰富人生,增长才干。孙金娟向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读书学习的重要性,二是要精心组织开展好读书活动,三是要狠抓落实务求取得实效。

开展大学生阅读推广活动,有助于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学院,培养学院师生爱读书、勤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打造具有汽车学院特色的读书文化。

(徐铖/摄影 房微/供稿 孙士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