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19年04月10日17时19分    阅读:6119

B03I8591.jpg

4月10日下午,学校在东湖校区慎行楼乐之厅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校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特邀监察员和纪检监察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党委副书记江作军主持。

校纪委书记张德高作了题为《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协助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的报告,他在报告中总结了学校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江苏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重点对学校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他指出,学校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在上级纪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继续聚焦主责主业,按照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八项主要任务”要求,坚持稳中求进,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加强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协助校党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校党委书记朱士中充分肯定了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所取得的新成效,也实事求是地指出了一些存在问题和不足,特别是当下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结合学校2019年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建设统领,坚决把牢办学治校的政治方向;二是要突出重点,持续深化纪律作风建设;三是要深入推进校内巡察,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四是要坚持标本兼治,不断完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五是要扣紧责任链条,全面夯实管党治校责任。

校长、党委副书记江作军在会议总结时指出,千条万条,真抓实干是最重要的一条;千招万招,真管真严是最管用的一招。他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管党治党越往后越严的必然趋势,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深入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质量著称的应用型品牌大学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上,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和机关部门负责人向校党委书记递交了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B03I8733.jpg

校党委书记朱士中讲话

B03I8599.jpg

校纪委书记张德高作报告

B03I8606.jpg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和机关部门负责人向朱士中书记递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B03I8592.jpg

会议现场

(吴春年/摄影 吴同祥/供稿 刘燕鹏/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