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第四届班级合唱比赛
2019年04月11日08时46分    阅读:2581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IMG_20190410_133459.jpg

4月1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届班级合唱比赛在齐之厅顺利举行。本次比赛以“弘扬五四精神 唱响青春靓歌”为主题,邀请了经管学院关工委耿香玲教授、生物学院辅导员董欣蕾及部分学生骨干担任评委。最终,工程管理182班凭借对歌曲《国家》饱含深情地演唱获得比赛一等奖。

比赛在公管181班的《歌唱祖国》拉开序幕,他们以独特的歌唱表现力和完整统一的动作赢得在场观众的一片欢呼。随后物流管理181班从服装、和声到动作,每一个细节都体现了同学们长期精心的准备。《我们都是追梦人》《大中国》《走向复兴》《我的中国心》一首首爱国歌曲被同学们演绎的淋淋尽致。评委嘉宾对歌曲背后的创作背景、表达意义、歌曲豪迈情怀等等的精彩点评,引发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团旗飘扬、歌声嘹亮,同学们对红色歌曲深情演绎,给在场观众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比赛既激发了同学们对五四爱国精神的理解,又增强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展现了经管学子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

(符雪琪/摄影 掌海啸、陈扬 /供稿 白小斌/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