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2019年04月11日10时35分    阅读:2068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04.10化材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04.jpg

4月10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敬行楼报告厅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化材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陆振华主持召开,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会。

会上,陆振华首先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强调确保学生的安全稳定是班主任、辅导员从事学生工作必须要坚守的底线,要求各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妥善地落实管理措施,杜绝学生安全事故的发生。其次,详细部署了学业警示工作,要求各班班主任密切关注班级学困生的学业问题,并采取有效的帮扶措施。随后,陆振华提到班主任走访宿舍情况,表示班主任走访宿舍不仅可以关注学生宿舍建设问题,还可以检查学生宿舍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整改。最后,针对毕业班,陆振华要求各毕业班班主任梳理班级学生目前的就业情况,有针对地开展好就业指导和督促工作,以帮助尚没有落实就业工作的学生尽快就业!

本次班主任工作会议明确了下一阶段班级管理的重点工作。班主任作为大学生学习生活的指路人,对学生的学习生活都起着很大的引导作用,加强师生交流沟通,保障学生全面健康的发展,对于学生成人、成才影响深远。

(施佳妤/摄影 许迎春/供稿 李娟/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