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全国高校教材巡展活动
2019年04月11日10时43分    阅读:4172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为更好的服务教学科研,让我校教师能够及时了解各学科专业最新教材发展成果,进一步方便教师选用教材,4月10日,由苏州大学出版社读者服务部主办、我校承办的2019年全国高校出版社教材巡展在东湖校区学道楼面向全校师生展出。

本次教材巡展来自东南大学出版社、南京大学出版社、复旦大学出版社、哈尔滨工程大学出版社、合肥工业大学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科学出版社、立信会计出版社、南京大学出版社、南开大学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出版社、苏州大学出版社、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西北工业大学出版社、厦门大学出版社、中国海关出版社、中国旅游出版社、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等二十多家出版社展出千余种教材,带来了近几年出版的最新优秀教材、规划教材、精品教材及配套教辅样书,涵盖文学、管理学、经济学、教育学、艺术学、法学、计算机、外语等多个学科,吸引了100多名教师观看。教师们在现场填写教材申请表,出版社免费提供教材样书。

此次教材巡展活动,教师与相关出版社编辑就相关专业领域的教材发展及出版动态进行了沟通交流,为我校教师编写出版教材提供了信息,在教材选用方面有更宽广的获取渠道,了解教材最新的出版信息,详细了解教材内容,掌握教材编写、出版、发行的相关政策,实现了教师与出版单位的良性互动;

此次教材巡展活动,进一步拓宽了我校教师视野,有利于促进教材建设的发展和有利于促进优质教材进课堂,对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袁汉平/供稿 李智超/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