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开展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2019年04月11日12时06分    阅读:2321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04.10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班主任下宿舍走访活动01.jpg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宿舍卫生状况,保持优良舒适的宿舍环境,提高学生安全意识,排除安全隐患。4月10号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左晓兵、党委书记浦建国、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陆振华和全体班主任走访了学生宿舍,对学生宿舍情况进行全面的了解。

各班班主任分别走访了各自所带班级的宿舍,检查了宿舍内务卫生情况,并对宿舍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排查。主要就可能存在违章电器、私拉电线、宿舍使用明火、抽烟、宿舍私藏易燃易爆物品、充电线长时间空插在电源上等安全隐患现象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排查。各班班主任就相关情况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并提出了宿舍整改的意见和建议。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耐心细致地与学生交谈,询问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并鼓励大家努力搞好宿舍内务,增强宿舍安全意识。

此次学生宿舍走访活动,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学生的宿舍安全意识,同时也拉近了同学们和学院领导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领导的关心。

QQ图片20190411110147.jpg


(许迎春/摄影 施佳妤/供稿 李娟/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