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
2019年04月11日16时29分    阅读:2604

QQ图片20190410175627.jpg

4月10日中午,电气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N4-201教室举行了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此次大会由辅导员杨姗姗老师主持,党委书记姚勤老师做了开班动员讲话。

姚书记对同学们加入党组织以及今后的学习提出了四点要求:端正入党动机,确定政治方向;认真学习理论,加强党性训练;坚持知行合一,努力服务师生;立场信念坚定,随时接受挑选。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在培训中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理论修养和行为修养,知中有行。

共产党是一个政治组织,其终极价值是实现人的自由全面发展。老师们希望同学们以后结合自身实际,对照党员条件,从严要求自己努力全面发展。思想上高标准、高起点、高要求,行动上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QQ图片20190410175635.jpg


(杨珊珊/摄影 吴佳壕/供稿 杨琨/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