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如东技术转移中心揭牌
2019年04月12日08时32分    阅读:9225
供稿单位 / 科技产业处

2.jpg

4月11日上午,常熟理工学院如东技术转移中心在如东经济开发区揭牌。我校副校长姜建明、如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吉红九、如东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翟建华等出席活动,我校科技产业处处长范炳良、副处长潘启勇,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姚勤,以及派驻如东县科技镇长团挂职教师卢振利博士等参加活动。

签约揭牌仪式上,翟建华介绍了如东经济开发区基本情况。他表示,常熟理工学院拥有丰富的产学研合作经验,取得了较好成绩,期待中心挂牌成立后,学校能够为当地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提供智力支撑。范炳良介绍了学校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情况,并代表我校与如东县经济开发区翟建华书记签署共建“常熟理工学院如东技术转移中心”合作协议。姚勤介绍了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建设成效。姜建明副校长和吉红九副县长共同为技术转移中心揭牌。

姜建明强调,学校下一步将会扎实推进技术转移中心实质性工作,结合如东县产业转型,充分发挥应用型高校特色,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实事。吉红九表示,中心的成立将为双方进一步合作提供契机和平台,希望常熟理工学院科研人员能够深入当地企业一线,切实把握产业需求,把合作做深、做实、做强。

据悉,“常熟理工学院如东技术转移中心”是我校在外设立的又一个技术转移分中心,为我校与如东县人民政府共同推进设立的区域技术转移平台。中心将充分利用校地双方的优势资源,推动学校科技成果服务地方,引导我校科技人员带技术、带团队在如东从事科技成果的技术转移和产业化,在项目开发、技术推广、人才培养和科技成果产业化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1.jpg

签约

201904121555029190154630.jpg

活动现场

(赵飞/供稿 范炳良/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