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赴中交天和洽谈合作
2019年04月12日13时09分    阅读:3427

IMG_0756_副本.jpg

4月11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副院长蒋超、钟黎萍以及秦维勇老师赴中交天和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洽谈合作,中交天和董事、总经理高光辉,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郭宏浩以及经营部副经理秦怀裕热情接待学院一行。

学院一行与高总、郭总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双方从人才培养模式、毕业设计开展、学生实习、就业、产学研合作等多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希望校企双方寻求合适的切入点,进一步深化合作,进一步落实课程对接、学生实习等具体工作,共同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据悉,中交天和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盾构机和海洋船舶的设计与制造,以及提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领域的一体化服务, 是唯一具有完全自主设计、制造、组装、调试、售后服务、掘进技术和隧道管养全产业链和超大直径盾构实际完工业绩的制造商。


(吕志娟/供稿 钟黎萍/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