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自考助学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研讨会
2019年04月12日13时21分    阅读:5148

IMG_8684.JPG

4月12日上午,我校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2018年自考助学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研讨会。江苏省锡山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陈小玮、江苏省溧阳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王恬忠、江苏省常熟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张恒、常熟高新园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程保文、江苏省太仓中等专业学校继续教育处处长钱志强等应邀出席了研讨会。我校人文学院、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分管成教工作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方玉主持。

会上,方玉从招生基本情况、教学考试考核、助学总体情况三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18年校外自考助学工作,并向在座的五个校外自考助学点反馈2018年江苏省专项督导检查组的检查情况,要求各校外自考助学点进一步规范招生宣传、加强教学管理,注重教学过程材料收集,加强教研活动。江苏省锡山中等专业学校作了自考助学工作经验交流。与会代表围绕校外自考助学存在的问题以及后续工作如何拓展进行了热烈交流。

IMG_8690.JPG

与会来宾

6x10--1.jpg

合影

(俞钧/供稿 方玉/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