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公益,与爱同行”——东湖校区四院联合举办春季趣味竞赛
2019年04月14日22时57分    阅读:2080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3A69134029280D1FA1E39D52D4843AB5.jpg

为助力公益,同时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出网络,走向操场,拥有强健的体魄和精神抖擞的面貌学习、成长,4月13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联合人文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及经济与管理学院于风雨操场举办“助力公益,与爱同行”趣味竞赛活动,四个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共设有弹弹大爆炸、指压板挑战、布袋跳、心有灵犀以及坐地起身五个趣味游戏,最终成绩排名将由所有项目的累计完成时间决定。每个游戏都非常考验团队成员的默契,其中最具有挑战性的是指压板挑战,成员们需在指压板上配合完成跳绳、跳跃障碍物、深蹲冲刺等任务。虽然项目具有一定难度,但团队成员们都积极配合、出色完成。当天的风雨操场,同学们热情高涨,比赛气氛热烈,挥洒汗水的同时享受春日阳光。本次活动报名费所得将全部捐赠希望班、公益2号店等。

此次活动体现了大学生热心公益事业的良好风貌;同时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联络了各个学院间的感情;也起到了强健体魄的效果,有利于大家更好地学习、成长。

6B1840DCFC5FB5102A530F0809CB5B4C.png

(罗杨/摄影 吴美蓉 张赟/供稿 耿颖/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