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开展“快乐阅读,健康成长”读书活动
2019年04月15日10时03分    阅读:2474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IMG_9863.JPG

4月12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材料181班全体同学于昆承湖边举行以“快乐阅读,健康成长”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及主题班会。此次活动由团支书杨毓瑾主持,18级辅导员耿颖及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活动中同学们分小组围圈坐,每个人拿出自己最喜欢的一本书进行分享。班主任耿颖为大家声情并茂地朗诵了《平凡的世界》中一个经典片段,读毕,掌声不断;同时分享了书中的一些动人故事和传达了每个年代的平凡人通过奋斗改变苦难命运的精神。每个同学都认真地聆听,读过这本书的同学也一起分享了心得。接着同学们站起来分享自己喜欢的书籍与文字片段,并和志同道合的书友们分享自己的读书感想。最后,班主任耿颖为大家讲解了阅读纸质书籍的乐趣与意义,鼓励大家多阅读、深阅读,通过认真阅读体会文字的魅力所在。

此次“快乐阅读,健康成长”活动,帮助大家体会到了阅读的乐趣,鼓励大家快乐阅读,深入阅读;同时也让大家懂得了放下电子产品去接触文字书籍会使大学生活更加地充实有意义。

IMG_9873.JPG

(杨恬恬/供稿 耿颖/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