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叶拓印进书房,生物学子在行动
2019年04月13日17时12分    阅读:2568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QQ图片20190413163058_副本.jpg

为迎合青年大学习的浪潮,同时推广拓印传统文化,4月13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青年学习社联同常熟市虞阅书房组织了一次树叶拓印进书房的活动。此次活动面向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全体学生与常熟市民。

当日下午,活动志愿者在环城东路采集各色树叶与花朵,以便于孩子们拓印。在与虞阅书房负责人简单的沟通之后,此次活动便愉快地开始了。孩子们更是兴致勃勃,在老师的帮助下,或认真,或活跃,总是对拓印保持着强烈的热情,通过对叶子细弱线条的染色、复制,最终蓝色、黄色等等各种美丽的花瓣跃然出现在一张张坚韧的薄纸上,孩子们的脸上也洋溢着由衷的笑容。

树叶拓印为书房添了一份生机,青少年的阅读兴趣得到提升。此次活动是生物学子对《关于在全团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的方案》的贯彻落实,同时加强了共青团的政治性和先进性建设 对提高我市共青团干部的综合素质有一定的推动作用。


IMG_5037_副本.jpg

(罗婷婷/摄影 胡月/供稿 费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