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学生书法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2019年04月15日15时13分    阅读:4009

评审.jpg

  

4月15日下午,我校2019年“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学生书法作品评审在学生处三楼会议室举行,人文学院邵勇老师和学生处副处长杨乃鹏担任评委,共评审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动和深化资助育人工作,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于1月份组织全校学生参加此次书法作品征集活动。通过各二级学院以及校书法协会推荐,本次活动共收到硬软笔书法作品100余幅,作品涵盖篆、隶、楷、行、草等字体,内容则围绕“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这一主题。同学们的书法作品有的苍劲有力,有的行云流水,有的则隽永俊秀,很多作品展示出较好的书法功底。此次书法作品征集活动,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资助育人结合起来,有利于在校园内营造人人知晓资助政策、人人关心学生资助的良好氛围。

据悉,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和二等奖的5件作品将被选送到省资助中心参加省级评比。

优秀作品.jpg优秀作品2.jpg

微信图片_20190415151858.jpg

(冯浩/供稿 杨乃鹏/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