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行“电动汽车发展概述与典型案例应用”报告会
2019年04月14日22时02分    阅读:3159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P90412-155432(1).jpg

4月12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特邀苏州汇川联合动力系统有限公司技术经理张志泉来校,举行“电动汽车发展概述与典型案例应用”报告会。物电学院副院长张惠国、新能源专业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张经理就电动车基本概念、典型架构、发展趋势、技术路线、技术特点、系统特点、关键总成与技术、典型案例这八个方面向在座师生做主题报告。他还结合国家政策导向和国内外汽车工业发展前景,提出动力系统电动化是实现汽车低碳化的最终解决方案。通过本次交流分享会活动,新能源专业的学生了解到最新的新能源汽车知识,借此宝贵的机会拓展学习和科研思路。

据悉,苏州汇川联合动力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主要经营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电机控制器等项目,经过短短三年的发展,已一跃成为国内新能源汽车展业链核心公司之一。


(柳欣宇/供稿 张惠国/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