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强拼搏,永不言弃——化材学院获“理工杯”女子篮球比赛第五名
2019年04月15日22时52分    阅读:2417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716859DD988E9BBD86CC6AD407F6F909.jpg

经过数日的激烈角逐,4月15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新一届“理工杯”女子篮球比赛决赛于风雨操场拉开帷幕。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女子篮球队迎战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女子篮球队并以9:5的比分击败对手,获得了决赛的第五名。

随着一声哨响,整个球场便充满了紧张的比赛氛围。前半场的比赛中,双方队员注重防守,比分难以拉开,化材学院暂时落后。决胜局中,随着在场同学们此起彼伏的助威声、呐喊声,队员们化被动为主动,发起猛攻,有如神助般连续巧妙的挡拆配合,精准的两分投球和三步上篮连续得分,让队员们气势飞涨。借助此气势,球队的队员们乘胜追击,一举反超。尽管艺术学院的队员们一直努力防守到最后,但依然挡不住化材学院队员们的强烈进攻,决胜局扳回比分,取得最终胜利。

此次篮球比赛增进了各学院的交流合作,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赛场上队员们所展现出的顽强拼搏、不到最后一秒绝不放弃的运动精神更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66cc89b379f92a03.jpg

55a9ab56599aa2fb.jpg

(吴美蓉/摄影 吴美蓉/供稿 耿颖/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