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部分二级单位走访调研
2019年04月16日11时26分    阅读:4826

生物学院.jpg

在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调研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近日,纪委书记张德高带队分别赴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教务处、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调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纪委副书记、联系相关单位纪委委员及纪委办相关人员一同参加调研。本次调研以座谈会形式开展,各单位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座谈调研。

调研期间,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或部门负责人结合各单位实际,介绍本单位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汇报了本单位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与学校2017年巡视以来本单位巡视整改以及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方面的情况,班子其他成员围绕分管工作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谈了各自的体会与想法。张德高肯定了几个单位近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效与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巡视整改所做的努力,并鼓励大家在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下,勇于接受挑战,善于把握时机,敢于攻坚克难,推动各单位工作更上新台阶。

张德高在调研时要求各单位领导班子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做到“五个要”,深入推进本单位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从思想上根本解决“我是谁”“为了谁”,进而思考“做什么”“怎么做”。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三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执行。制度是最好的规矩,公开是最好的监督,执行是制度的“生命”。四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坚决纠正“四风”。结合各单位实际,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特别是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要坚决防止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五是要加强廉政建设,防风险“治未病”。树立正确的发展观、权力观、政绩观,不仅要敢于开拓进取、勇于做出成绩,还要有方法、守纪律、讲规矩,科学地开展工作、推进改革。

参加座谈调研的同志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学校各项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尽快落实落细各项要求,团结带领师生切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学院部门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教务处.jpg

在教务处调研

物电学院.jpg

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调研

(吴同祥/供稿 刘燕鹏/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