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千载文化,写理工书画”外院举办书法大赛
2019年04月14日16时26分    阅读:2879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67D8B964C7B58F7802EB3D9A7A8EC2CD.jpg

4月12日晚,外国语学院在N5-101举办了书法大赛,比赛由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学生会承办。

比赛以现场书法交稿的形式展开,参赛人员当场书写粉笔字或钢笔字,中英各一段。本次活动以推动全学院学生自主进行钢笔字、粉笔字书写训练,提高学生中英文的书写能力,让学生意识到书写好钢笔字和粉笔字的重要性,从而提升此技能为目的,共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本次比赛评判标准为内容丰富、健康向上、达完整意义、能联系生活和学习实际、无错别字和拼写错误,无文法和语法错误,要求有原创性,并由学生组成的评委团共同评判。此次比赛将选出排名前十二位的选手晋级决赛。在选手们的努力下,一幅幅生动形象的书写字终于完成。经过评委团的多方斟酌挑选反复比较,李佳璐、邱可欣、俞佳成、王静丽等选手的粉笔字成功入选,吴纯晨、张宇轩、马雯雯、沈琪瑶等选手的钢笔字成功入选,晋入决赛。

这次活动提高了师范生板书规范化水平和板书设计水平、教师技能、综合素养。也让学生全身心地投入,截长补短,丰富了自我。

68A9A85D26D13F6B684E801EEEBFD292.jpg

BADB1EC2A3E5375C98045F6BA25DC1B7.jpg


(薛铭宇/供稿 徐正兴/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