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宿舍管理”专题会议
2019年04月17日12时45分    阅读:2680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88D717260F68A04288CABFB46A675D54_副本.jpg

4月17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宿舍管理”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士现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江春华,团委书记温杰,辅导员肖琪、宋佳玲及刘娴等参加会议。

会上,宋佳玲总体介绍了学生宿舍的整体情况,从常规检查、文化建设、学院特色、存在问题等方面展开,随后温杰、肖琪和刘娴等依次谈谈自己对宿舍管理的意见和建议。江春华结合四位老师的讲述总结了四个想法和四点建议,其中四个宿舍建设的想法是:结合专业做好宿舍文化、抓好宿舍学风建设、引导学生遵章守纪、找出宿舍潜在问题和隐性问题。针对上述四个想法,江书记还提出四点建议,即鼓励班主任下宿舍、发挥好学生干部的作用、出台相应的宿舍管理制度和召开班主任、学生干部及党员同志等的专题会议。

最后,孙士现对本次专题会议做总结,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和生活的主要场所,老师要充分把握好宿舍这个重要阵地,积极引导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


(刘娴/摄影 宋佳玲/供稿 孙士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