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2019年04月17日18时53分    阅读:2702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IMG_5209_副本.jpg

4月17日下午,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分党校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辅导员薛羽支持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新致词。

陈书记对新一期的培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求青年人要明志,牢记先烈的牺牲精神,不断学习和研究党的历史和先进理论,不断端正入党动机,要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做好角色转变,坚定政治信念,提升集体服务意识;第二,要勤学,要珍惜培训的机会,深入思考,广泛交流,将理论联系实际;第三要自律,遵守培训要求,正视积极分子的身份,时刻以党员标准来要求自己,端正态度,乐于学习。随后,辅导员薛羽老师就本次培训的注意事项、课程安排、培训要求等作出详细说明。

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本期学员通过集中学习培训,能够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提高自身政治素养,端正入党动机,在平时工作学习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


(宋昶岑/供稿 薛羽/审核 徐娇娇/编辑)